实时金价
黄金TD
水贝黄金
铂金99
白银TD
金条价格
18K金
水贝贵金属网 首页 基础知识 首饰保养 查看内容

黄金首饰怎么清洗最亮 黄金首饰清洗的正确小妙招

2022-12-25 20:14| 发布者: 贵金属编辑| 查看: 4062| 评论: 0

摘要: 黄金首饰可以说是亘古不变最受欢迎的珠宝首饰之一,但是很多购买了黄金首饰佩戴的朋友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保养,又不知道黄金首饰怎么清洗最亮,不清楚黄金首饰清洗有哪些正确的小妙招导致黄金首饰老化的速度非常快,可 ...

黄金首饰可以说是亘古不变最受欢迎的珠宝首饰之一,但是很多购买了黄金首饰佩戴的朋友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保养,又不知道黄金首饰怎么清洗最亮,不清楚黄金首饰清洗有哪些正确的小妙招导致黄金首饰老化的速度非常快,可能还没有佩戴很多年就已经脏兮兮了,其实黄金首饰还是要定时保养清洁才会成色更好。

黄金首饰怎么清洗最亮 黄金首饰清洗的正确小妙招9575  发布时间:2022-12-25 20:14

黄金首饰怎么样清洗最亮?

黄金首饰作为现在年轻女生的心头好非常受欢迎,而黄金首饰最好的清洗方法就是用小苏打或者牙膏浸泡清洗。黄金首饰不仅仅有金色的外观,甚至可以和其他金属材料搭配产生不同的颜色。这些颜色非常靓丽闪耀,吸引了很多女生的目光,不过佩戴黄金首饰的时候不注重保养就会产生很多不好的情况,比如黄金首饰出现褪色、变色导致黄金光芒暗淡。很多人都喜爱黄金首饰,但表面的污垢又影响美观,我们可以牙膏清洗,牙膏可以去污垢,但是同时也会让减轻重量,所以不要常清洗。用冰醋酸清洗,用温水兑冰醋酸以5:1的比例(水5冰醋酸1)兑好,将金首饰浸泡十分钟,然后用软毛刷或棉球沾热水轻轻刷一遍。也可以用显影粉擦拭,将显影粉兑入30度的温水,将金首饰泡五分钟后,拿软布擦拭即可。

黄金首饰怎么清洗最亮 黄金首饰清洗的正确小妙招373  发布时间:2022-12-25 20:14

黄金首饰清洗正确小妙招:

1.擦牙膏:

自己清洗黄金首饰可以用牙膏进行擦拭,拿上小刷子或者柔软的布,再取适量的牙膏挤在小刷子上柔软的布上,均匀的擦拭并且涂抹黄金首饰,然后再用清水冲干净,最后用布擦拭干净即可,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让黄金首饰重新散发光泽。但是需要注意的用牙膏清洗不能选择带有许多颗粒或者洁白特别夸张的牙膏。

2.清洁剂:

如果黄金出现了小黑点,可以购买专门的金器清洁剂进行清洁,倒出一些金器清洁剂,然后将黄金首饰浸泡一会,然后在用小刷子轻轻来回的刷,将黑色斑点给擦拭掉。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注意,如果第一次使用金器清洁剂可以看看说明书,就知道大概的用量,千万不能浸泡太久,不然容易导致黄金首饰出现二次损伤。

3.超声波:

可以购买超声波清洁仪器,将黄金首饰放入超声波清洁仪器中,超声波就会发出特定的频率,四面八方地将黄金首饰全身清洁干净,而且这种方法也特别的省时间,不需要自己动手,大家佩带黄金项链要注意,不能化妆,因为化妆品中有很多化学成分,会和黄金产生化学反应,长时间让化妆品和黄金首饰接触会影响黄金的质量。

4.小苏打:

首先准备一个容器,往里面倒入一些小苏打。小苏打不仅有清洁污渍的作用,而且有吸附性可以吸附金首饰缝隙里面的灰尘和污渍。然后往容器里挤入一些洗洁精。倒入一些水,搅拌均匀。再把脏兮兮的金首饰扔进去浸泡3分钟,等浸泡时间到了之后,把金首饰拿出来挤上一些牙膏,用牙刷去刷一刷。最后等刷完之后,把金首饰扔进溶液清水里面洗一洗。清洗完的金首饰立马光亮如新,还不少克重。

5.珠宝店:

如果自己动手怕给黄金首饰造成二次伤害,可以将黄金首饰送到珠宝维修店铺进行清洁,专门的人员进行清洁,能清洁得更加干净。方法有自己动手清洁,有机器帮你清洁,有专门清洁人员帮你清洁,如果担心自己清洁给黄金首饰造成磨损或者伤害,可以送到专门的机构进行珠宝清洁。


24k金 金首饰 纯黄金 足黄金 黄金饰品贵金属网推荐:www.guijinshu.com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贵金属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贵金属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kf@guijinshu.com。
99

路过
1

雷人
23

握手
5

鲜花
51

鸡蛋

相关阅读